宁越

Psychic Lover

【影日】恋时雨(一)

恋时雨(一)


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

我流影日,我流ooc(被打

ps:原题false god,在微博 @绿豆糕碎掉了 发过(一),有修整大纲所以改了题名,是个短篇。

 

 

一年级的女生中流传着新的人气王的名字,她们时不时红着脸跟日向打听关于那位神明一样人物的日常事,橘子头男孩局促的搔着后颈,憋了半天却只是涨红了脸:

 

“哈?影山?他哪里帅了!我......我觉得田中前辈和阿谷前辈比他帅一百倍!”

 

女生们脸上挂着尴尬的笑,似乎明白了跟这种单细胞半天也得不到影山君的信息,所以不再纠缠,利落的三五成群的走了。

 

男孩松了一口气,支着脑袋趴在窗台上嚼能量棒,教学楼对面就是体育馆。好想赶快放学好想打排球,日向无精打采的想。即使现在只是午休,上午古文课听的他头脑昏昏沉沉,授课的是个面瘫老头,说现在的年轻人根本不懂古典的魅力,什么情啊爱啊张口就来,老头讲话的声音拖着老长的尾调,带着一股子不屑。

 

嘁,少瞧不起人了。

 

体育馆的外面有一台自动贩卖机,他看到影山弯腰拿起牛奶,日头切开了光,在他身后拉出一条修长的影子来。那家伙到底哪里好了居然那么受欢迎,脾气差还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,笑也不会笑,力气又大,能把他当铁饼似的扔出好远,日向生气的磨着嘴里残留的坚果碎,哪里帅了,他又在心里狠狠的否定了一遍。凭良心讲,日向的评价既不全面也不客观。春日里的影山君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,晚樱飘洒花瓣,他柔软的黑色头发恰到好处的长度,捏着牛奶的修长的手,即使不用看,日向也能想象出来那圆润的打磨的光滑整齐的指甲盖。

 

真奇怪,日向抬头望了望天,天还是一样的天,盛着肉包子一样的云,影山还是那个影山,哪有那么......柔软。

 

“你看什么,日向呆子!”影山很难不注意到对面二楼的橙色脑袋,偌大的乌野中学大概没有第二个橘子头呆瓜,而橘子头显然正盯着自己,神色奇怪,他有些烦躁地捏扁了空牛奶盒,冲着日向喊:“小心揍你!”

 

“我又不是在看你!”日向辩解:“谁要看你,少自恋了!”

 

影山不说话,远远的瞪了他一眼,转过头就走了,又是平常那副很火大的样子。

 

日向搓乱了自己赤橘色的脑袋,发尾搔过脸颊,痒痒的。我真是脑子进水了,怎么会冒出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。影山又不是坂下商店里热腾腾的肉包,他是供在神社的坚硬臭石像,青苔都不想在他身上安家.....算了,我不要跟他计较,日向突然有些脊背发凉,不自觉的捂住后颈。

啊,可恶,我不想被杀人发球故意砸中后脑勺。

 

要说暮春到底是怎么样的气候,要热不热,也不很冷,阳光一点也不吝啬,排球部的男高生早就换上了短袖,乌养教练在最近的练习里加入了更多的接球强化练习,日向跌了一身青紫。影山仰头灌水,瞥见橘子头的男孩正扒下护膝,不怕死的摁上青紫瘀痕,却被自己没轻没重的下手疼得龇牙咧嘴。影山啧了一声,心想真是个呆子。

 

清水把部活的饮料换成了橘子味的宝矿力,影山莫名觉得有些微妙,菅原无意间说起,橘子味很日向,如果把日向比成饮料的话那一定是橘子味的,这个味道的宝矿力是日向energy之类的。

......日向那个呆子好像还很得意的样子,被别人喝下去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吗?

 

......

喝下去。

 

男高生影山飞雄不太适合思考除了排球以外的东西,只是简单的三个字就足够让他宕机。日向就在他眼前,一只稚拙的小橘子,流着汗,眼睛亮的不像话,自己嘴里还残留着橘子味宝矿力的甘甜香味。

 

嗯,差不离。

 

他又猛灌了几口。


TBC.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